2022-03-08

2022世足年歐冠杯實現碳中和並促進循環利用

水果盤該地區的措施是為歐冠杯提供碳公正。多哈:卡塔爾決心在 2022 年舉辦碳公正的國際足聯歐冠杯,已經採取了一些措施,從建設電力綠色體育場到提供綠色交通和碳抵消倡議。

 

水果盤2022 年卡塔爾歐冠杯的所有場館都是綠色的,因為它們可能有 30% 的電力和 40% 的取水量是綠色的,”交付與遺產最高委員會 (SC) 的可持續發展與環境高級經理 Eng Bodour Al Meer 表示。

 

bingobingo她最近在卡塔爾電台的節目中說,建造這些體育場時使用了回收物質。例如,艾哈邁德·本·阿里體育場是用 90% 來自古董體育場的回收材料建造的。 “其他體育場也在相同的樣本中建造,因為 70% 到 80% 的體育場是由回收材料構成的,特別是地基,”博杜爾說。

 

bingobingo她表示,與舉辦大型穿著活動的網站相關的每個人的舉措的設計方式現在不再影響後代,包括環境、經濟、社會或人類狀況,但他們可能在未來能夠利用它們。

 

Bodour 解釋了通過碳抵消計劃減少碳排放的可持續性力量,他說:“我們當然可以購買碳信用來實施我們的計劃,但是我們選擇了最大的硬選擇,那就是減少碳排放,因為我們的事實是”正在尋求在國內留下寶貴的遺產。”

 

然而,她表示,一些碳排放是無法避免的,這需要通過碳抵消系統購買碳信用。 “因此,我們在這方面採取了一些措施,包括幫助改善附近的碳基金和全球碳理事會,以提高人們對日益增長的低碳排放倡議的認識,並在國內和國際上償還碳排放,”Bodour 說。

 

為了幫助這些舉措,Eng Bodour Al Meer 表示:“我們擁有先進的方法來計算碳減排的份額。這一舉措將有助於將碳信用提高到指定水平。” 對於關於減少碳足蹟的綠色交通的詢問,她表示,鑑於所有體育場都近在咫尺,與之前的 FIFA 歐冠杯相比,由於家庭航空,它們可能在減少碳排放方面做出顯著貢獻。

 

“這些城鎮與多哈地鐵相連,提供低碳排放的綠色公共交通,”博多爾說。 她表示,地鐵站與 8 個體育場中的 7 個相連,並提供專門的巴士服務。 “現在我們正在努力提供電動巴士和有軌電車。可能會配備約 850 輛電動巴士,以在大型穿戴活動期間運送狂熱分子,”Bodour 說。

 
TOP